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广东省客家商会在商会秘书处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13-07-20

 2013年7月19日,广东省客家商会在商会秘书处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议。温纯青会长,筹委会主任、常务副会长黄仕坤,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纪忠以及客家青年代表共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纪忠主持。与会青年代表依次自我介绍,包括年龄、毕业院校,目前所从事的行业等。

    温纯青会长回顾了客商会的创会历程,阐述了商会的“以法建会、以德立会、以责长会、以利兴会”的办会宗旨及“传客家先进文化,承先贤诚信之道,历经政不违良俗,扬社会更多正气”的办会核心理念。温纯青会长说,“客青的未来,是客家的未来”,同时寄语客家青年:“积蓄力量,荣辱与共,血脉相连,肝胆相照”。

    温纯青会长说,客青是客家人的希望,是社会的希望,是朝气蓬勃的年青一代。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客家先祖先贤优秀的精神品质激发我们在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实干进取,为弘扬客家精神作出年青一代的表率。作为新一代的客家青年,不能够知足长乐,不思进取,而应该趁青春韶华多干点事情,借助“客青”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积蓄力量,鼓足干劲,实干兴业,为客家民系的发展,为祖国的振兴贡献年青人的力量!

    据了解,“客青会“拟于近期成立,“客青会”的会长、秘书长将于公开竞选的形式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