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等领导到广田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15-07-22

7月20日下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永航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国500强企业——广田集团考察调研。深圳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区长贺海涛等陪同调研。广田集团董事长叶远西携高管团队热情迎接马兴瑞书记一行的到来,并向马书记介绍了广田2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展示了广田在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的规划蓝图。

马兴瑞书记详细了解广田集团的新业务板块及近年的发展情况,并欣然走进位于集团总部的智能家居体验馆、定制精装体验区和3D打印展示区等单元进行参观。在近距离观摩了广田智能家居品牌“图灵猫”和互联网家装品牌“过家家”的演示效果后,马书记称赞广田是“城市的美化工作者、家庭的妆容创造者”。


图:马兴瑞书记(右)与叶远西董事长(左)细致交流


期间,广田集团董事长叶远西向马书记认真介绍了广田近年来在追求创新和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在未来的新构想、新蓝图。


图:观摩“过家家装修网”O2O家装定制服务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广田近年积极探索行业转型升级之路,并于去年开启“三步走”新战略,积极推进传统业务平台化,致力探索移动互联网形势下传统主营业务的创新与超越。在去年和今年,广田连续荣膺中国500强企业;同时,还先后倾情助力第十届和第十一届深圳文博会,成为行业内首个也是唯一一家文博会建筑装饰分会场……


图:广田智能家居备受关注

对于广田在装饰行业勇敢拥抱互联网的拓新精神和丰富成果,马兴瑞书记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鼓励广田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为城市建设和家居美化贡献更多智慧与能量。


图:马兴瑞书记(右)与叶远西董事长(左)合影


图:在广田集团总部合影


凝聚客商力量,打响客商品牌,这是广东省客家商会的成立理念之一。作为商会的执行会长单位,广田集团的发展一直受到诸多客商的大力关注。此次,省市领导走进广田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客商企业的实力和魅力;广田在行业内的科技创新精神,也鼓舞着更多客商在时代潮流中不断进取,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