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通告
广东省客家商会各片区召集人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15-05-21

2014年,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处按照人数和地域将会员划分为十二个片区,并在每个片区推选出1名召集人,负责组织本片区的会务、交流、联谊工作。

此前,我们在各商会成员企业所在地市及深圳各区已陆续开展了多次“片区联谊”活动,目的是让同一区域内的会员之间增进认识与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片区会员的优势资源,共建“客商一家亲”大舞台。

片区活动不仅可以是座谈会议,也可以是专业培训、兴趣小组、家庭聚会、欢歌起舞、运动打球,甚至登山出海……寓商于乐,乐而促商。只要有利于会员交流和企业发展,各种有新意、有吸引力的主题活动都可以在片区开展,如同宝安片区提出的“健康+家庭+事业”模式一样,形成每个片区自己的风格特色。

商会的繁荣离不开各个片区的添彩,而片区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广大会员的热心支持和参与。今年,在秘书处的引导和协调下,我们将实行“召集人+第二负责人+第三负责人”的片区管理新思路。目前,深圳宝安片区和龙华、光明片区的相关负责人名单已拟定,其他片区也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期待大家踊跃报名。

愿每位会员都能将对商会的期许转化为行动,让我们凝聚每位客商内心的奋进力量,共建有特色的客家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