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企业:天河新城建材、展越机电设备、班洛克贸易

发布日期:15-03-20

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会员真实心声,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5年317日,秘书处会员朱爱铭副部长一行来到广州,先后走访了广州市天河新城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市展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班洛克贸易有限公司三家会员企业。

天河新城建材---选好陶瓷 享受金彩生活

在提到自己的创业历程时,广州市天河新城建材有限公司(下称“天河新城”)董事长丘应发爽朗地笑道:“当年只带了个老婆就来了”。如今,天河新城已是一家拥有二十多间连锁专卖店的大型建材销售公司。

广州市天河新城建材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终端销售、工程项目等领域。现主要代理被业内誉为建陶航母的“新中源陶瓷”,享有中国抛光砖鼻祖美誉的“金舵陶瓷”,以及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的著名品牌“圣象地板”。


作为“新中源”及“金舵”两个陶瓷驰名商标品牌的广州总代理,天河新城坚持大众化中高端品牌路线,以高雅的装修风格、舒适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丘应发董事长表示非常愿意与商会共同发展,走得更远、行得更稳。


展越机电---资深代理知名中央空调设备

回南天一来,广州变“潮”州,您家也在开空调抽湿吧?说起空调设备,广州市展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展越机电”)总经理何运声可是专业人士。

广州市展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专业从事TRANE(美国特灵中央空调)、HITACHI(日立中央空调)、TOZEN(日本滔辰阀门)、GALA(美国盖雷阀门)、ETCO(华德弈歌中央空调),H3C(华三通信网络设备)、INFINOVA(英飞拓安防)、RPEFLEX(广华复乐斯保温材料)等国际知名品牌中央空调设备及智能化设备的销售及服务。

看到一堆英文字母有点晕对不对?最有说服力的还是成功项目案例了。比如广州开发区红酒库项目,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为保证名贵红酒的成熟速度和口感,储藏要求温度(15°,正负一度)、湿度(70%,正负五度)都恒久稳定,展越机电全部做到了。其他还有威创股份项目、广州松日总部大楼、白天鹅宾馆改造项目等。

此外,何运声总经理还拥有一家广州昌美家具有限公司,主营欧美斯家具品牌,曾成功与威斯汀酒店等合作。


 

班洛克贸易---机关、企事业单位酒类服务商

好哥们看球来点白酒助助兴,闺蜜聚会倒杯红酒增添情调,贵宾来访开瓶洋酒彰显品位,酒一直是生活必备产品。现在最大的困惑其实是好酒易买,品质难保证,毕竟某大型超市都在卖假茅台了。广州班洛克贸易有限公司,机关、企事业单位酒类专业服务商!

广州班洛克贸易有限公司(下称“班洛克”)成立于2006年,代理国内中高端白酒品牌、国际畅销的知名葡萄酒、洋酒品牌。其中,由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生产商班洛克生产的环保包装(即盒中袋)葡萄酒,是国人品鉴原装进口葡萄酒之首选品牌。由广东五叶神集团在贵州茅台镇倾力打造的国内酱酒新贵“厚工坊”品牌,公司也已经取得其广州区域代理权。

目前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标准化的恒温仓库和完善的物流配送服务,既能及时为客户提供最新鲜的行业资讯,也能为客户提供各种酒类专题知识培训。班洛克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放心和至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