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客青活动:学最甜蜜的蛋糕 做最喜欢的自己

发布日期:15-03-09

乙未惊蛰刚过,又迎来“女神节”。201538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客青会”)女会员组织策划的“学最甜蜜的蛋糕 做最喜欢的自己”活动在福田欢乐举办。

(这是一次女生主场活动,因为授课老师和学生大都是我们的客青会美女;)

这又是一次亲子主场活动,因为客青会的兄弟姐妹带着家属和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共同享受温馨热闹的烘焙时光;)


(可是,客青暖男们大声表示,我们帅气的笑容和高超的厨艺才是亮点好吗!)

活动开场,由客青会成员赖少丽作为指导老师,大家从打蛋清、加奶油到搅拌烘烤、拉花造型一步步认真地学习,连小朋友们都做的有模有样。在一片热情、欢乐、融洽的节日氛围里,兄弟姐妹们用手的温度感知美好生活。

(图:分组学习做蛋糕)

(图: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

(图:劳动成果骄傲摆拍)

三月风光正好,少年青春正茂。这场由女会员们组织的首次活动悦食、悦心,吹响了2015客青会的号角,以后我们“客家女将”还将组织更多的系列活动,给大家提供展示特长的机会,共同“悦享生活”。相信客青会成员无论在最广阔的天空还是最细小的角落,都能捕捉到不一样的华彩! (客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