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企业:瑞信海德集团——谋求城市运营的综合性企业

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会员心声; 促进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14-12-31

图:12月30日,秘书处走进常务副会长企业——瑞信海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瑞信海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瑞信海德集团”)成立于2010年,目前在境内外拥有2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地产、商业、金融产业投资、旅游综合开发、文化产业投资以及物业管理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图:瑞信海德董事局主席曾云枢

凡是瑞信海德集团的老员工都知道“三诚主义”企业精神: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爱社会,而瑞信海德基本都是跟随董事局主席曾云枢多年的老员工。

这个稳定的团队历经四年的全力开拓和锐意创新,通过一系列兼并收购等方式取得了多个开发项目和三个旧城改造项目。集团发展战略布局已从珠三角拓展至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总开发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700万平方米。

图:瑞信海德与秘书处人员细致交流

深圳的熙璟城礼献平湖一站式高端生活大城;港湾丽都花园占据前海中心价值洼地;鸿隆107前所未有的全为48平米小户型;鸿隆世纪广场将成为国内首个“国际低碳总部基地”。

东莞的鸿华I尚城是东莞桥头的地标性项目;梅州的温馨花园首创复式错层户型;兴宁的宁江新城在当地极具影响力,熙和湾项目更是广东省和梅州市重点扶持建设的项目---投资38亿元,以客家文化为主题,着力打造以旅游、休闲、体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区。

河北张家口的香江名城国际依山形成台地建筑群;辽宁营口的项目全部竣工后将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食品展贸平台……

图:瑞信海德的地产项目

在以地产开发为基本载体的同时,瑞信海德集团亦投资了十余亿跨界至金融、商业、物业管理等领域,力争实现产业链一体化。

投资入股商业银行、组建担保公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等;旗下深圳市宝润置业有限公司主营两大商业项目---宝润装饰材料城和港润商业广场;同时,旗下深圳市港隆物业有限公司作为甲级写字楼物业和国际金钥匙联盟称冠,管理的物业类型多样并屡获殊荣。

图:瑞信海德的装饰材料城

瑞信海德集团勇担企业社会职责,不仅积极号召旗下公司和广大员工对社会多一份爱心与责任,更成立“瑞信海德爱心基金”,积极参与各种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备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