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中国装饰辉煌三十载 建艺集团载誉创未来

发布日期:14-12-18

2014年12月11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闭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刘晓一副会长兼秘书长作2014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会议顺利通过了《关于调整、增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部分组成人员的提案》、《关于成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地产分会的提案》等相关提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建艺集团董事长刘海云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12月12日上午,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致开幕词,会长李秉仁作大会主题报告。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顾问刘志峰,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司司长李如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顾问张恩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马挺贵,副会长刘海云等一行领导,各省市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了纪念大会。

大会同期举行了中国装饰三十年行业开创型企业、功勋人物颁奖仪式。建艺集团荣获中国装饰三十年行业开创型企业、中国装饰三十年专业化百强企业(文体场馆类、酒店类)、中国装饰三十年优秀装饰施工企业;刘海云董事长荣获中国装饰三十年功勋人物、中国装饰三十年优秀企业家;集团代表工程:武汉东湖会议中心和三亚海棠湾开维凯宾斯基酒店荣获中国装饰三十年百项经典工程。

下午,大会举行了2013-2014年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颁奖典礼。在此届评选中,建艺集团共获得九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分别是:淮安市国际会展中心、安徽天筑豪生大酒店、武汉东湖会议中心、三亚海棠湾开维凯宾斯基酒店、深圳海洋奇梦馆、华润中心(二期)、华润悦府、武汉璞玉酒店、陕西信息大厦。建艺集团陕西公司总经理赵昱代表公司上台领取了金奖奖杯。

今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三十年,也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诞生三十年。三十年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应时而生,与中国装饰行业同步发展;三十年中,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乘风破浪,大浪淘沙,日益强大;三十年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从不被人重视的传统小行业,发展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大行业。中国装饰的发展伴随着建艺集团的成长,建艺集团成立二十年来,一直秉承“提升价值,构建美好”的核心理念,注重品质,重视品牌,力争“办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未来,建艺集团将持续向多元化发展,在工业化、信息化、专业化的新时代,找准定位,再造企业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正如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晓一所说的,与行业同仁一道,“共谱中国梦”!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现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建艺集团董事长刘海云在主席台就座(一排右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顾问张恩树与副会长刘海云会晤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晓一与副会长刘海云会晤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建艺集团董事长刘海云在会议现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建艺集团董事长刘海云出席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纪念大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马挺贵(右),副会长、秘书长刘晓一(左)与副会长、建艺集团董事长刘海云(中)合影


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建艺集团董事长刘海云一行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二排右七)

图:建艺集团陕西公司总经理赵昱代表公司领取金奖奖杯

图: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功勋人物、优秀企业家奖牌

图: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行业开创型企业奖牌

注:建艺集团是我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海云企业,在此特表祝贺!

(来源:建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