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广田股份跻身年度“最佳雇主”十强

发布日期:14-12-18

      12月12日,被誉为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的智联招聘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三亚圆满落幕。广田股份从近300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首次参评即入围十强,成为建筑装饰行业唯一一家荣获“最佳中小企业雇主”奖项的企业。

      据悉,“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报名工作自2014年8月1日启动,截止9月1日24时,参与报名的企业数量达2951家,最终评选出10家企业,入选“最佳中小企业雇主”。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是公认的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雇主评选活动。评选标准包含福利、发展、学习、文化等,员工的意见也是评选的一项重要参考指标。一般而言,能够评为最佳雇主的企业更加重视员工的感受与发展。

       广田股份秉持“人品、智慧、团队、激情”的用人理念,创新人才体系获得高度赞赏。在人才引进与招聘方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实习和定向培养来为企业输血。在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方面,推出了“雏鹰、精鹰、雄鹰”的三鹰计划,为人才梯队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特别注重员工素质和技能的提升,成立管理学院,创办广田圆梦班,也即将推出E-learning 在线学习系统和APP掌上培训系统,将结合培训考核、晋升奖励等机制,实现定制化培训。

       广田股份首次参评即入选年度最佳雇主,体现了评委会对广田股份在人才体系创新领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