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裕同集团技术中心数码印刷作品荣获“科印杯”最高奖项之“技术工艺大奖”

发布日期:14-12-18

      日前,第七届"科印杯"亚洲数码印刷作品大奖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中,由我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华君企业裕同集团技术中心制作并选送的《裕同数码工艺画册》荣获全场四大最高奖项之——“技术工艺大奖”,在此特表祝贺!

此次大赛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数字印刷分会主办,科印传媒数字印刷事业部承办,以“创新驱动,多元增值”为主题,评选能体现行业发展方向、最具创新理念的数码印刷作品。设置奖项包括专项大奖4个、金奖19个、银奖26个、铜奖34个;参赛单位有中大、中华商务、上海版专、北京奇良海德、佳能等在数码领域内颇具实力的各大公司。

     

      由裕同集团技术中心设计制作并送选的《裕同数码工艺画册》从百余家参赛单位、48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4个最高奖项之一——“技术工艺大奖”。

     

      集团技术中心5月份引进数码印刷设备、进军数码领域,凭借不懈的钻研和过硬的实力,9月份便设计制作出技术含量极高的《裕同数码工艺画册》。该画册是数码印刷在各种材料上配合各种工艺、印后整饰效果的极致体现,全册印刷质量精美、色彩饱和、工艺精良。图像在牛油纸、银箔纸、PVC胶片等特种材料上完美呈现,配合白墨、烫银、局部UV、击凸等印后整饰效果,精美绝纶。

      该工艺画册中不乏创新工艺应用,反映了数码印刷技术的发展水平;同时,画册设计者们独辟蹊径,将二维码技术应用其中,进行每页印刷效果的工艺总结,向行业展现了裕同集团的专业技术水准和持续创新精神,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