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企业:荣盛皮具、必恩稚

发布日期:14-11-20

走进企业,听取心声。11月19日,我商会秘书处成员参观走访了深圳市荣盛皮具有限公司(下称“荣盛皮具”)和深圳市必恩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必恩稚”)两家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服务需求。

 

荣盛皮具:高档皮具产品畅销海外

深圳市荣盛皮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各类皮具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手机皮套、汽车皮具、iPAD套、电脑包/套、公文袋等中高档皮具产品。公司拥有员工400余人,厂房近5000平方米,年产值达8000万元,公司设备齐全、先进,拥有电脑车、平车、火烙机等专业设备近百台,制作工艺精良,产品品质上乘。

(图:田荣昌总经理[左]向秘书处成员展示企业产品)

 

(图:荣盛生产的手机皮套产品)

荣盛皮具的产品目前主要销往欧、美、日、韩等高端市场,外销比例占九成以上。公司与三星、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世界知名品牌均有合作。荣盛皮具公司总经理田荣昌介绍说,除代工产品外,他旗下投资企业还在华独家代理销售意大利时尚品牌D.A.BEAU(迪艾宝)。迪艾宝自2010年登陆中国市场后,已在深圳、重庆、昆明、西安等国内一线城市设立专营店,为了增强品牌影响力,迪艾宝还为影视剧提供赞助,如之前在各频道热播的《离婚律师》、《我们的十年》等。

 

(图:迪艾宝手袋展厅)

“虽然现在的经济大环境并不景气,我们在这种时期更应充分发挥商会平台的作用,增强线上线下的互访交流,加深会员间的互动,在小范围内给会员们传播更多正能量。”在谈及商会发展的时候,田荣昌总经理如是说。

 

必恩稚:致力于幼儿英语教育事业

深圳市必恩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幼儿英语教材《B&G English》系列产品的企业。十多年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与英语学专家团队保持紧密合作,研发了一大批深受幼儿喜爱的英语教材及相关的幼儿学习用具和教学设备,产品已覆盖珠三角地区及全国多个大中城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双丰收。

 

(资料图:必恩稚教学材料)

必恩稚公司总经理李振忠多年致力于幼儿英语教育教材的研究和开发,并兼任深圳幼儿英语教育研究会的秘书长。其公司在不断创新的同时,还与国内多所大中专院校合作,培训具有幼儿英语教学能力和学前教育能力的优秀师资人才,得到各教育机构的一致好评。公司还和深圳动漫基地合作,把英语教学与动漫双结合,提高幼儿的阅读兴趣,真正做到“寓教于乐”的新型教育模式。

 

(图:李振忠总经理[左二]与商会秘书处成员合影)

李振忠总经理虽已离开梅州五华家乡多年,但仍心系家乡的教育事业,多次捐资助学,关爱家乡学子。对于商会平台,李总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恳切建言献策。他说:“加入客家商会后,经常参加商会的各种活动,和众多客商畅叙乡情、沟通交流,非常开心,同时也让我结实了许多业务上的合作伙伴。希望商会秘书处以后能够多组织一些走进大型企业的活动,让会员能从中学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