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企业:科荣软件、金龙飞物流、国墅园地产

发布日期:14-11-13

      走访交流,听取心声。11月12日,商会秘书处成员先后走进深圳市科荣软件有限公司(下称“科荣”)、深圳市金龙飞物流有限公司(下称“金龙飞”)和深圳国墅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墅园”)三家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会员反馈建议。

科荣:企业管理软件开发与服务的引领者

      深圳市科荣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为中大型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运营系统,是国内领先的一体化企业管理软件开发与服务提供商,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软件企业。

(图:马进泉总经理)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十几年来积累了丰富成熟的自主知识平台,建立了一整套以AIO为基础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通过电子商务(网店主站、微店平台、淘宝京东各大电商对接)、手机APP移动开发、ERP(进销存财务)、OA(办公自动化、电子政务)、CRM(客户关系管理)、UDP(开发平台)解决了众多企业客户在信息化过程中上下游、跨部门、多功能、需求多变等个性化的问题。客户包括七喜控股、本地宝、中礼鲜花、香港亚菲、长方照明、联创集团等。此外,科荣还联手法国最大的软件公司Logware合资成立了一个新公司,专门为大型上市公司提供专业服务。

(图:马进泉总经理与秘书处成员细致交流)

      对于客商会的工作,马总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恳切建言。“通过客家商会我结识了好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不仅有生意上的合作意向,还一起打球、家庭聚餐,其乐融融。未来也希望商会能按照行业来进一步细分优化客商会员,通过组建客商考察团、客商大学、客商球队等方式来让会员彼此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机会,大家共同将客家文化发扬传承下去。”

金龙飞:华南最大的冷藏运输公司

      深圳市金龙飞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目前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一家冷藏运输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和科学的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准点、快捷、便利的专业物流快递服务。

(图:何彬洪总经理与秘书处会员部副部长朱爱铭恳谈)

      公司总经理何彬洪介绍说,他从1994年开始进入物流行业,到后来自己创业,至今已经整整20年。金龙飞从来没招聘过业务员,一直非常低调地靠专业经验、优质服务和品牌信誉来营造口碑,很多客户都已经不仅仅是客户,更是非常好的朋友。“要做事先做人,说的好不如做的好。”这是何彬洪一贯的信念,也是员工愿意追随他12年的原因和魅力之所在。

(图:何彬洪总经理与秘书处成员合影)

      对于客商会近期频繁“走出来、看一看”,何彬洪表示非常赞许,这是商会真心愿意了解会员发展现状、为会员提供服务的尽责表现。他也很开心能找到“组织”,与客家好友叙情论商。

国墅园:专注地产开发15

      深圳国墅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始终坚持将地产作为其核心的事业领域,不从事任何分散资源和管理层精力的非相关业务,20多年来累积开发地产约四五十万平方米。

(图:赖加宏董事长谈公司的发展项目)

      国墅园非常注重信誉,在第一个楼盘建设期间,曾因发现建筑质量问题而砸掉小区全部天花批档,重新建造。此后,随着运用“宏式住宅”专利技术的五星聚豪园分期推出,以及独创现代徽派建筑风格的金山湖一号投入开发,国墅园开始专注打造高端住宅。国墅园以集团总部为管理中心,通过高度精细流程化手段,不断创新、优化、改进成熟产品和管理模式,统一区域公司的管理标准并以之为蓝本,在全中国进行复制扩张。

(图:赖加宏董事长与秘书处成员合影)

       赖加宏董事长在交谈中提到,他目前有三个项目正在招商。在海南长寿之乡澄迈,国墅园的项目占地近3000亩,北临大海,位置优越,风景怡人,其毗邻的成型社区富丽“红树湾”年销售40多亿元。在惠州淡水,中央国墅园有3万平米(共5层)的超大型商业广场正在招租,东门町incity也是在经过长期对惠州市场研究基础上给予的研究和定位,秉着合作共赢的态度与各品牌联姻。在梅州大埔黄金地段,国墅园与格兰云天联手推出低门槛、高收益的五星级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成为大埔新贵人群的身份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