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嘉信装饰荣获“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等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14-11-06

    日前,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系列评价活动结果揭晓,嘉信装饰在榜单中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27名,2013年度中国建筑幕墙行业100强企业第43名,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第39名的好成绩,再一次彰显了嘉信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旨在贯彻“扶大、扶优、扶强”的战略方针,促进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评估企业实力的重要依据,至今嘉信已连续8年获此嘉誉,且排名逐年上升。中国建筑幕墙行业100强企业评价旨在推广优秀建筑幕墙企业,培育优秀幕墙企业品牌,提高优秀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诚信度,这是嘉信首次获此荣誉。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自2008年推出了以来,已成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界的年度例行活动,展现了中国优秀建筑装饰设计企业的风采,此次评价是嘉信第二次获此嘉奖。

    嘉信装饰荣获三项大奖,是业界对公司的高度肯定,是公司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证明了嘉信的综合实力、影响力和竞争力日益得到提升,对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品牌知名度,塑造优良的企业形象,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嘉信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