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企业:江门市房产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14-10-12

深入企业,聆听心声,整合商会平台资源,10月11日,我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会员梁汉文的企业——江门市房产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下称“设计院”)。

据公司董事长梁汉文介绍,设计院是一家集建筑工程设计、房屋安全鉴定、房屋检测验收、工程地质勘察、建筑工程技术咨询、建筑工程监理、结算审核、房屋加固维修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先后又成立了七家子公司,业务从建筑设计、房屋安全鉴定专业领域扩展到与建筑行业相关联的房屋装潢、投资置业、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和公共物业服务,同时致力拓展家俱展销中心、化工等跨领域的行业发展。

据了解,梁汉文与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强旗下企业博皇家居有密切合作。“我参与了博皇家居的投资,博皇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我都亲自负责过。”梁汉文说。

(图:江门市房产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汉文)

(图:我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温彩蓉、会员部副部长朱爱铭)

近年来,设计院坚持诚信为本、真诚服务,创一流水准和设计优质工程,逐步实现“争当领跑”的目标。

交流期间,梁汉文董事长对我商会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商会能够在会员学习交流、中小企业培养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我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温彩蓉表示将认真听取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把服务落到实处,同时介绍了近一年来商会在组织大型考察学习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进展,并期待梁汉文董事长进一步关注商会动态,助力商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