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东莞部分企业:广东世纪东宝集团、广东置荟星城投资集团

发布日期:14-07-30

    近期,商会秘书处继续开展企业走访工作,7月29日,温彩蓉常务副秘书长带领秘书处成员前往东莞,先后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宋国光旗下广东世纪东宝集团和会员陈梓红旗下广东置荟星城投资集团。

 

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纪东宝集团

    秘书处走进世纪东宝集团,受到商会常务副会长、集团董事长宋国光及公司相关高管人员的热忱接待。此前秘书处对世纪东宝的了解并不深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听讲企业工程案例、感受企业文化等,让秘书处对世纪东宝的规模实力及行业优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图:秘书处走访世纪东宝集团)

    交流期间,宋国光常务副会长还细致介绍了集团旗下各公司的高管团队。让秘书处成员颇为感触的是,在公司下属的心目中,谦逊低调的宋国光是个极富个人魅力的老板,他恪守诚信、爱惜人才,深受员工爱戴。对于秘书处的企业走访和“片区联动”工作,宋国光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他觉得,有的会员可能会因企业实力差距等因素,不愿主动跟其他会员交流,而通过秘书处的联络引导,让沟通变得更加自然顺畅。温彩蓉常务副秘书长也对此表示,秘书处非常乐意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做“红娘”,这是秘书处的工作职责之一,也是商会做好资源整合的第一步。

(图:商会常务副会长、世纪东宝集团董事长宋国光)

    据悉,世纪东宝集团起源于90年代初期,从最初的建筑施工起步,逐步发展成为集建筑工程、建设工程监理、地产、商业贸易四大版块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目前旗下有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泰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国逸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宏业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宝石材城、东莞市金煌贸易有限公司等。

(图:虎门地标广场总承包工程)

    其中,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原梅县梅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济实力雄厚、项目功能齐全、社会信誉较高的建筑施工企业。目前,在省内诸多地市和云南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在内蒙古等地均设有项目部。近年来公司承建项目多次荣获“鲁班奖”、“全国建筑安全奖”、省市“质量优良样板工程”。企业资质完善,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土石方专业承包等壹级资质及其他多项级别资质,目前公司还正在申报建设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

    另外,世纪东宝旗下东莞市宏业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东莞市最早一批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企业,是唯一一家获得过鲁班奖的东莞本土监理企业。

(图:东宝石材城)

    除了建筑工程和建设工程监理,世纪东宝在房地产版块主营自有储备土地开发和旧城改造,目前正参与规划虎门镇新联地块“三旧”改造项目;在商业地产版块,2005年在东莞虎门投资开发了占地4万多平方米的大型建筑材料市场——东宝石材城,市场辐射东莞多个镇区。

会员单位:广东置荟星城投资集团

    29日下午,东莞地区会员联谊交流会举行之前,秘书处成员走进位于松山湖国家高新园区的广东置荟星城投资集团,与商会会员、集团董事长陈梓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陈梓红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业务版块和近期项目。作为东莞地区“会员之家”的“家长”,陈梓红对秘书处工作表达了恳切的支持和热切的期待,他说,自己虽只是商会的一名普通会员,但对商会的发展一直十分关注,也非常钦佩温纯青会长勇于担当客家大事业的精神,“会员之家”能在其企业挂牌,他非常高兴并非常乐意以此做纽带为客商朋友们做好服务。

(图:商会会员、置荟星城投资集团董事长陈梓红)

    走访当天,东莞地区会员联谊交流会的场所就设在置荟星城集团,陈梓红董事长作为首次东莞会员活动的“东道主”,为活动做了细致的前期工作,其热情令人感动。

    据了解,广东置荟星城投资集团成立于2005 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经营范围涉及金融、酒店、实业投资、物业销售及租赁、物资贸易、再生资源回收、红木家具等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集团曾获得东莞全市综合实力前十房企等多项殊荣。

(图:星城·翠珑湾项目)

    置荟星城集团目前正在重磅打造的“星城•翠珑湾”项目,总占地 400 亩,是涵盖了住宅、商业、公寓、酒店、写字楼于一体的综合体物业,总投资预计约 30 多亿元。项目分五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 5 万多平米,建面约 24 万平米,首批住宅产品现已入市。翠珑湾项目位于松山湖国家高新园区新城大道总部基地旁,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是松山湖前所未有的品质大盘,价值前景十分可观。

    除房地产行业外,置荟星城集团还涉足金融服务行业,旗下成立有东莞市星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