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广田荣膺中国500强 布局蓝海前景可喜

发布日期:14-08-13

 

      近日,《财富》中文网公布了2014年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广东省客家商会成员企业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中国500强企业。

      广田股份自1995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绿色、低碳、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专注核心优势,深耕细分市场,于2010年成功上市。经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示范基地。作为绿色装饰综合集成服务商,广田依托人才、技术、资本、品牌四大优势,以“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为双驱动,推动传统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升级,整合各项优势资源,打造了基于工程项目的金融链平台;基于物联网的供应链平台;基于装饰、园林及智能家居的产业链平台,为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升级树立典范,显示了行业领袖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广田将凭借在全国住宅精装修领域的绝对优势,投入资金,吸纳跨界的高、精、尖专业人才,创建以美化人居环境为遵旨的现代化服务平台,全面布局互联网家装市场,进一步推进智能家居向智慧社区递进,旨在把绿色、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带给千家万户,实现智慧城市的人居梦想。

      据悉,“《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是“《财富》世界500强”评选在中国的本土化,评选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信息。评选者通过全方位分析公司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增长潜力、资源利用和各项财务指标,选择经营规模最大的500家公司形成综合性榜单。榜单每年发布一次,已经成为分析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的重要依据。此次广田荣登中国500强企业,是国际权威的专业机构对广田以往取得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广田未来布局蓝海的一致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