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怡亚通“两天两地一平台”战略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14-08-04

     

      2014年7月31日,怡亚通“两天两地一平 台”战略启动仪式在深圳总部国际文化大厦隆重 举行,集团董事长周国辉等领导一行及各平台 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怡亚通“两天两地一 平台”战略启动。 仪式上,董事长周国辉为“两天两地一平 台”战略开启揭幕,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 动“两天网”、“两地网”、“一平台”战略实现做出 了行动部署与蓝图规划,并庄严宣誓将秉承整 合、共享、创新经营理念,以海纳百川的境 界,同心同德 ,同心同行,坚守“两天两地一 平台”战略,为实现“推平世界”的梦想而不懈努 力! 

      董事长周国辉就“两天两地一平台”战略指 出:随着新一代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 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蓬勃发展,面对互联网供 应链变革时代的挑战,怡亚通将以互联网思 维,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共同推 动怡亚通供应链商业平台全球化的发展。“两天 网”,即怡亚通打造的两大互联网平台——B2B “宇商网(www.esunny.com)”和B2C “和乐网 (www.365hele.com)”;“两地网”,即怡亚通 打造的两大渠道下沉供应链平台——“380”深度 分销平台与和乐生活连锁加盟超市;“一平 台”,即怡亚通打造的物流主干网——物流平 台。怡亚通将借以打造“B2B、B2C”为核心 的“两天两地一平台”战略铺下“天罗地网”,实现 新的突破与发展。

        “两天两地一平台”战略将对怡亚通实现下一 个十年规划起到推动性作用,怡亚通将坚定整 合型平台企业的发展道路,倾情参与这场互联 网供应链变革,全力搭建“两天网”、“两地网”、 “一平台”,打造中国“第一商业整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