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广田荣膺《财富》中国500强 为装饰行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发布日期:14-07-21

   

      7月14日,《财富》中文网公布了2014年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基建、建筑行业以29家上榜数量位居第六。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叶远西旗下企业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品牌价值,首次成功入选2014中国500强企业名单。

      2013年广田股份逆市上扬。在2013年6月底举行的20周年庆典晚会上,广田股份董事长叶远西先生接受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专访时称,广田秉持“绿色、低碳、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引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打造“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升级版”。上市三周年,广田在资本市场的强势表现,令人信服。

      除了强势的市场表现,在品牌建设方面的一系列重拳出击,令广田的品牌价值普遍看好。20余年的发展壮大,广田创造了多个业界第一。自2013年以来,广田继续在品牌建设领域大放异彩:建立装饰行业第一支员工互助基金,举办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首家建筑装饰分会场,与四川美院合作成立业界首个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为行业未来发展作出了有效的探索与示范。

      虽然今年以来,房地产业持续萎靡不振,对建筑装饰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这些影响是有限的。随着构架新型城镇化、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公共建筑的大力开发和建设,将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开辟更多的发展空间。此次广田股份新晋中国500强企业之列,为担忧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的人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是 “《财富》世界500强”评选在中国的本土化,评选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信息评选者通过全方位分析公司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增长潜力、资源利用和各项财务指标,选择经营规模最大的500家公司形成综合性榜单。榜单每年发布一次,已经成为分析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的重要依据。

 

 

(来源:广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