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云        视察乌兰浩特恒大绿洲运动中心

发布日期:14-06-23

        
     
    2014年5月26日-28日,应乌兰浩特恒大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邀请,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云在集团总工程师张伟、集团工程一部总经理韩佛等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内蒙古乌兰浩特恒大绿洲运动中心室内外精装修工程施工现场,并与甲方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
       
     
     由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乌兰浩特市恒大绿洲运动中心室内外精装修工程,施工面积超过30000㎡,目前正在施工的大面积整体天花吊顶造型极具特色,其超高层距为近年少有。项目施工期间,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配合甲方,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特长,克服工期紧、施工条件差等不利因素,按要求完成各阶段施工节点。施工过程注重质量管理,实现安全文明施工,保证了工期顺利推进,受到了恒大集团的书面表扬。
     
     
      刘海云董事长肯定了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项目部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建艺人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合同工期和质量目标,赢取更大的成绩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