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深企联刘应力会长及赴印度、尼泊尔考察团成员到访建艺集团

发布日期:14-05-22

 

       

      日前,深圳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现任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企联)会长刘应力及深企联常务副会长王志国等领导同4月赴印度、尼泊尔考察团成员一起到访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海云董事长热情迎接了到访领导及成员,并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期间,考察团成员们在刘海云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设计研究院。   

       

       

 

       

      交流会上,对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尤其是荣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七名等一系列骄人成绩,到访领导及考察团成员均表示了高度赞扬。成员们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走访,进一步增加企业之间的互通共进,共同寻找合作空间,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颜如真及行政管理中心总监赵纣瑜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