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关于“广田装饰分会场”

发布日期:14-05-14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5月中旬拉开序幕。文博会是目前国内资源最丰富、种类最齐全、规模最宏大的展示交易平台,每一届文博会都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和代表未来产业发展趋势的产品项目参展。然而自文博会2004年创立以来,建筑装饰行业能登上这一平台的企业却凤毛麟角。2011年,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智能家居专馆亮相第七届文博会,备受瞩目。时至今日,业内各企业争先试水智能家居这片蓝海。
      三年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第一家文博会分会场花落广田,填补了文博会多年来的空白。第十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将在2014年5月13日至19日隆重举行,分会场将通过一条时光长廊、两个主题展馆、三个特色专区、五个专项活动,为广大市民呈现波澜壮阔的建筑装饰30年发展历程,精彩纷呈的绿色创意设计,科技便捷的全新智慧家居体验以及节能健康的环保建材展示,绘就一幅绿色装饰的美好蓝图,勾勒了“绿色、低碳、文化、科技”行业新趋势。
      展会期间,五场行业内最高水准的高峰论坛相继亮相。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冀志江博士、国家建材测试认证中心副总工蒋荃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全球顶级建筑师、设计师齐聚深圳,举办主题为绿色设计与经济效益的“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主题:绿色设计与经济效益”、“生活 味•觉——陈设艺术设计”和“照明艺术设计研讨----黑暗的舞者”等多项专业论坛。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文化的激情碰撞擦出了不同寻常的火花。
(内容来源:广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