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为高效团队而战!——客青会参加军事拓展特训

发布日期:14-03-17

       
     为进一步提升客青的凝聚力,增强商会的服务内动力;近日,客青会及客商会秘书处成员共40余人赴广州进行了为期两天两夜的军事拓展特训。
     
      活动以塑造高效团队为主题,在军事化管理的环境下,通过不同形式的分组竞技和团队合作项目,激发队员的身心潜力,熔炼团队的精神意志。艰苦、激烈而又充满感动的培训,让客青们经历了一次震撼心灵、深刻难忘的精神洗礼。
       
     
      听从指挥 各用所能
      “夺旗大战”中,为了赢回荣誉之旗,三队队员在队长的统一指挥下,早上六点多就起来排练,甚至半夜仍在优化方案。“营救队长”环节,“军师”临危受命,施展才能,带领团队全力以赴……在这里,客青们学会了服从和协调,也体会到了荣誉的来之不易。
      
     
       高效合作 抱团共赢
       “珠行千里”项目,一次次的失败教训,一次次的改进方案,让队员们深深体会到高效协作的重要性。“掘金风暴”中,私心观念与大局意识的博弈,再一次考验了客青们的团队精神。
     
     
     
     
      勇于担当 学会感恩
      最艰难的“穿越生死线”和“人间炼狱”任务中,有人流汗、有人落泪、有人流血,但在规则的“高压”下,所有人都勇挑重任,不断激励着队友勇往直前,不抛弃不放弃。在为胜利闯关欢呼的同时,大家都在感叹团队强大的力量,感恩队友给自己的帮助。
     
     
     
      相信通过此次意义深刻的拓展特训,必将为客青会的队伍建设、资源整合以及客商会秘书处服务能力的提升带来极大的精神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