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欣然应允任客商会顾问

发布日期:14-03-11

     
     今天上午(3月11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受全国政协委员、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邀请,前往参观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行的还有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苏志刚、南存辉、潘刚、江南、刘金虎等。
     
    
    期间,李河君主席亲自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汉能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汉能全球领先的规模实力和“因祖国强大而强大”的企业精神,以及李主席以感恩之心去奋斗的立业理念,赢得大家连连称赞和深深钦佩
    
    
      总部位于北京的汉能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在国内多个省份以及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业务横跨水电、风电、光伏发电。其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清洁能源发电公司,以及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企业  
    
      而李河君本人是河源客家人。他声称,对广东省客家商会早有耳闻,非常赞同客商会的办会理念。在与温纯青会长一番亲切交流后,李河君主席欣然应允出任广东省客家商会的顾问,助力客商抱团发展。同时,李主席还盛情邀请客商会同仁到汉能集团总部交流考察,温会长表示定会择期前往。
    在京期间,温纯青会长还与全国政协委员、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翟美卿夫妇愉悦交流。祖籍梅州兴宁的刘志强先生高兴地接受温会长邀请,担任商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