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感受“牛的文化”——客商会成员走进深圳腾邦集团

发布日期:14-02-28

    27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成员一行30余人在商会执行会长叶远西的带领下,到商会常务副会长钟百胜旗下的深圳腾邦参访学习。 

    参访团参观了腾邦集团的国际名酒交易中心、腾邦国际云计算中心、腾邦慈善基金会等项目。腾邦集团在高端商业服务、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的发展规模和品牌优势以及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赢得大家啧啧称赞。

     座谈会上,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百胜敞开心扉,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在企业管理、行业分析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毫不保留的经验交流,并饶有兴致地与大家分享了其企业奉行的“牛的文化”、“武术文化”。他说,做企业要有“牛性”,认准了方向就不畏辛劳和困难往前走;腾邦从不被看好的“卖机票”行当里发展至今成为机票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靠的就是牛的耐性和干劲。

     据悉,腾邦集团是以商业服务、现代物流、创新金融、名酒交易为主营业务,年产值过千亿元、员工上万人的国际性大公司,连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在客商会2013年度会员大会上,温纯青会长提出“建设学习型商会”,定期组织会员赴大型企业考察学习。腾邦集团作为“走出去”计划实施的第一站,得到了商会成员的积极响应。

      叶远西执行会长表示,让商会同仁走进大企业,为会员企业尤其是上下游产品企业之间的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搭建了新平台,也为商会“以利兴会”的发展思想夯实了基础,希望今后的走访活动能得到更多商会同仁的积极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