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高度肯定客商会特色商帮之路

发布日期:14-02-25

     

      2月25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在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广东省客家商会调研。商会会长温纯青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座谈。

     

     

     

      温纯青会长首先向刘平波局长详细汇报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今后将立足“三公四正”办好商会五年规划中的“七件实事”,并着重表达了打造客家特色商帮组织、助推客商大崛起的目标思路。

     

     

      调研团在听取了温会长的汇报后,对商会的新颖理念以及温会长“出钱出力出时间”为客商服务的奉献精神大加赞赏。刘平波局长表示,今天的客商有理想、有担当、有实力,已经站在了商潮前沿,让人刮目相看;希望客商会能不断汲取新思想、新血液,擦亮客商品牌,进一步扩大客商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针对客商会提出将成立非公募性“客商慈善基金会”的计划,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二处副处长陈炯生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并在基金管理等方面给出了众多宝贵建议。温会长还表示,非常希望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政策引导和促进下,能让更多有实力、有特色的商帮组织加强交流和互动,汇聚更多力量支持粤东、粤西和粤北地区的城镇化等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