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珠海市梅州商会会长杨振南一行访问客商会

发布日期:14-02-25

   

        2月24日下午,珠海市梅州商会会长杨振南、珠海市五华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崇节一行访问广东省客家商会,温纯青会长亲切接见了客人。常务副会长张伟文、副会长肖德军等陪同参加了座谈。

       温纯青会长向来访客人阐述了商会的办会宗旨、方针以及客商精神的深刻内涵,并介绍了客商汇投资公司正在兴建的项目。温会长号召广大兄弟客属社团坚持“以利兴会”,借助商会平台合作共赢;同时也要认清“挑战在前,机遇在后”的形势,坚持以国家政策方针为导向,把握机遇,做大做强。

        杨振南会长称,此前客商会在珠海横琴的投资项目一鸣惊人,成立不足半年时间的珠海梅州商会也正计划向“大客商”学习,筹建一家投资公司,为商会的生存发展寻找出路。希望温纯青会长多指点、支持珠海梅州商会健康成长。

        随后,常务副会长张伟文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其自加入商会以来的收获。他认为,商会是一个精英汇聚的平台,信息互动、资源共享给会员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副会长肖德军表示,办商会一定要有帮扶精神和感恩精神,做商会工作一定要有责任心,才能营造出融洽共处、携手发展的商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