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寻金之旅”——客青会精英组团赴珠海横琴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14-02-24

      2月22日,客青会与客商会秘书处一行共30余人,在客商会常务副会长、客青会会长黄仕坤和客商会常务副会长、客青会秘书长张镇江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位于珠海的广东客商会横琴总部基地和横琴稀贵商品交易中心。

               (广东客商会横琴总部基地效果图)

      未来横琴岛上的地标性建筑——客商汇大厦正在“滚滚红尘”中快马加鞭。据介绍,第一期工程预计2016年可以竣工。客商汇大厦,离澳门仅一江之隔,绝佳的区位优势奠定了它无可估量的价值前景,让客青们深受震撼和鼓舞。

      在珠海横琴稀贵商品交易中心(下称“稀贵中心”),黄仕坤会长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组成架构,先进的硬软件配置和领先的经营模式。目前,稀贵中心已完成交易系统的最后调试,将于3月18日正式开业。据黄会长介绍,运营初期主要提供贵金属现货批发零售和延期交收业务,逐步增加交易品种和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引入港澳以及海外资金,打造成为集贵金属、大宗商品、金融衍生品等其他商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国际金融商品交易中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仕坤会长还以自己多年从事金融业的行业经验和见闻感悟,“掏心窝”般地给正在努力打拼的“创二代”提出了众多发展建议,并鼓励客青们要传承和发扬父辈精神,把握时代机遇,成就大好事业。

       客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温彩蓉称,此次珠海横琴之行对年轻一代而言,不仅是一次让人受益匪浅的“学习之旅”,更是一次激发财智的“寻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