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客青会组团参观考察深圳市富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13-12-23

客青会组团参观考察深圳市富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0日,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客青会)一行30多人,在会长黄仕坤、秘书长张镇江的带领下到“客青会”副会长缪志威所在企业——深圳市富源学校参观考察。

“客青”参观了富源学校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富源国际幼儿园、学校荣誉室以及富源工业城,“客青”对富源学校取得的成绩、校园各项软、硬件设施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而惊叹。

 

“客青”合影

 

“客青”参观富源学校高中部

 

在座谈中,富源集团董事长缪寿良博士亲临现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从“客青”的身上看到了未来。希望“客青”能够传承客家优良传统,在自己所在行业建功立业。同时寄望“客青”,要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共同成长。

黄仕坤会长代表青年工作委员会感谢缪寿良博士的亲临指导,并就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对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4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缪志威副会长介绍了富源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同时,富源学校剑桥学院董存国院长就富源学校剑桥学院进行了介绍。通过亲身的实地走访和听取学校相关领导的汇报后,客青们初步了解了富源,认识了富源,并就富源学校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黄仕坤会长代表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向富源学校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