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黑龙江省张建星副省长考察广东省客家商会

发布日期:13-12-20

 

 

 

2013年12月20日下午,黑龙江省张建星副省长一行前来广东省客家商会考察。张建星副省长分管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工业、中小企业等经济工作,与温纯青会长同为清华大学EMBA同学,此次商会之行受到温会长及商会同仁的热烈欢迎。

首先,温会长代表广东省客家商会感谢张副省长在百忙中前来商会指导,并汇报了商会办会宗旨方针、精神理念,以及成立两年来参与公益事业和投资兴业的情况。

张副省长饶有兴致地听取了有关商会建设的情况介绍,并与温会长探讨了黑龙江省在科技创新产业、矿产资源开发、国有企业改制及农产品开发等几个领域的巨大潜力,盛情邀请温会长率领客商前往黑龙江做客。他表示,黑龙江作为农业大省,对确保中国粮食安全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黑龙江是中国老牌的工业基地,科研力量雄厚,后续发展潜力巨大。诚挚欢迎广东省客家商会到黑龙江投资,为支持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推动黑龙江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温纯青会长欣然应邀,他表示,客商走出去是未来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明年春暖花开之时,他将带领商会同仁飞往美丽富饶的黑龙江,共同探索双方合作发展的道路。

 

 

温纯青会长和张建星副省长亲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