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家商会代表团到陆河县考察访问

发布日期:13-12-05

12月2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代表团40多人在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带领下访问汕尾巿陆河县。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该县新河工业园区、教育园区、螺溪镇太平围村等地。陆河县委书记林少文、县长许伟明等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考察并座谈。
座谈会上,林少文书记向商会代表团介绍了陆河概况,对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办会宗旨、核心理念高度赞赏。林少文书记表示,欢迎客属企业家前来陆河投资兴业,为陆河新一轮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温纯青会长在座谈会上说,"通过走和看,陆河这个只有36万人口、最年轻的客家县创造了不俗的成绩。现代化、规模化的教育园区,让大家看到了陆河更加美好的明天。"座谈会上,温纯青会长、叶远西执行会长代表商会向陆河捐助100万元教育基金。
据悉,陆河1988年建县,是中国最年轻的客家县。这个36万人口的县区,走出了以广田集团为代表的24个中国百强建筑装饰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