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黄惠强

常务副会长

黄惠强先生,出生于1965年4月,广东省龙川县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来深圳创业,先后从事过家具制造、开设过小型家具店。经过多年打拼,积累了丰富的家居行业经验,事业开始起飞。2000年开始创立“博皇”品牌,迈出了开设大型招商家居连锁卖场的脚步。先后投资建设了深圳福永博皇、广州芳村博皇、清远博皇、珠海博皇、湛江博皇、花都博皇等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同时还涉足工业园区、旅游、投资等行业。

黄惠强先生一直热心公益、情系乡梓、捐资助学。现任广东省龙川县黄布镇教育基金会会长、广东省龙川县宝安联谊会副会长。

黄惠强先生浸溶家居、建材行业20多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善于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思维开阔、勇于创新。兴趣广泛,爱好运动。

 博皇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始创于1990年,经过20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博皇实业为核心企业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博皇家居集团已在国内各大城市开设了十数家大型家居博览中心及自营品牌连锁卖场。卖场营业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30亿元。目前在深圳、广州、花都、清远、珠海、江门、湛江均开设有大型家具、建材卖场。增城店、惠州店将择机营业。

   博皇家居旗下拥有“博皇”、“拓品mall”等家居商业品牌,业态涵盖大型招商模式及自营超市模式。
  博皇家居致力于引领家居购物时尚潮流,开辟超大型家居连锁主题商场,首创一站式购物最大模式,围绕家居主题,为顾客提供包括红木、实木、板木、软皮、布艺、陶瓷等多达数万种商品选择。
  博皇家居秉承专业的服务精神,在创造舒适购物环境的同时也努力为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时尚化的商品选择,并致力于家居文化的传播。关注社会、关注生活,以人为本,精诚合作。博皇家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致力于建立均等、高效的学习型企业组织,不断完善企业内部信息管理系统,努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博皇家居集团注重与厂商的合作关系,不断完善商场的配套服务及设施建设,在公平、公正、平等、协作、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与各品牌厂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博皇家居一直致力于“真心服务顾客,真情回报社会”,多年来一直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卖场所在地的慈善事业。并先后成为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及广东省家具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集团总部位于深圳,负责全国加盟商场及自营超市卖场的品牌运营,统筹布局。集团采用管理集中,资本分散的经营模式,期望与各方投资者“合作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