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13-11-11

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

黄仕坤当选“客青”会长

张镇江当选秘书长

10月10日,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客青会)在商会本部举行成立大会。30多位与会客青代表投票选举客商会常务副会长、80后客青黄仕坤兼任会长,常务副会长、80后客青张镇江兼任秘书长;选举周剑峰、缪志威、叶嘉铭、杨建清、刘文婷、周鹏丽担任副会长;会员代表大会聘请客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担任总顾问,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纪忠担任顾问。

温纯青会长去年提出创办“客青会”的规划,经过客商会秘书处紧张有序的筹备,于今年7月19日,8月10日,8月18日召开三次“客青会”工作会议,为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在8月18日“客青会”的成立大会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客青会的章程,在50多位报名参与“客青会”的成员中,有23位竞选理事会成员。经过演讲竞选、无记名投票表决程序,甘剑、叶嘉铭、刘文婷、杨建清、张振、周少山、周剑锋、周海峰、周鹏丽、曾利国、缪志威11位客青担任理事会成员。

温纯青会长、叶远西执行会长对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客青组织建设的成员表示赞赏。

温纯青会长赞誉客家青年有朝气、有理想、有魅力,希望客青自律、自信、自强,同时寄语客青秉承“知识为本、诚信为道、家国为魂、四海为商”的客商精神,为擦亮客商品牌而不断努力。叶远西执行会长表示,朝气蓬勃、有独立思想、行动上进的客青是客商的希望所在,希望客青们珍惜这个来自不易的平台,牢记长辈的教导,积极向上,营造健康的氛围,传承客家精神,互相促进,互相帮助。

新当选“客青会”会长黄仕坤发表感言,“尽心尽力带好客青会这个团队,开好头,带上轨道,为传承客商精神做不懈的努力。在未来的两年里,秉承“敬畏感恩,伸缩有度,吃苦耐劳,图强于心”的客家精神和客商会“崇商论道,联谊合作,共谋发展,世代传承”办会方针,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打造具有时代特点、客家特色的先进青年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