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客商汇小贷公司“花落城冠” ——深圳市客商汇小额贷款公司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13-11-05

客商汇小贷公司“花落城冠”

——深圳市客商汇小额贷款公司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

11月2日,深圳市客商汇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小贷公司)第二次筹备会议在五洲宾馆召开。受温纯青会长委托,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纪忠主持,小贷公司股东及出资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深圳市客商汇小贷公司从今年4月开始按程序申报以来,历经了半年多的筹备,终于在10月下旬获深圳市政府批准,现已进入验资阶段。本次筹备会议决定了小贷公司的经营方案,确认了股东及投资人的实际出资额。

经过与会股东的讨论、商榷,客商汇小贷公司由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城冠集团负责经营。据悉,广东城冠集团主营地产、金融,实力雄厚,集团目前拥有资产约30个亿。

广东城冠集团董事长张国辉在会上向股东表示,小贷公司将于今年12月开业。小贷公司开业后,将优先向商会会员企业提供资金借贷,且利率给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