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客商会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正能量” ——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纪忠领队走访惠州、河源两地企业

发布日期:13-10-31

“客商会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正能量”

——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纪忠领队走访惠州、河源两地企业

 

受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的委托,10月27日、28日,副会长、秘书长管纪忠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赴惠州、河源两地走访商会会员企业。两天时间,管纪忠秘书长一行走访了13家会员企业,促进会员升级为理事单位企业1家,并拜访了河源1位实力派企业家。

27日,管纪忠秘书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黄忠理事的惠州市三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钟冠斌常务副会长的惠州市卫康中西药业有限公司、刘金华理事的广东金华悦酒店集团、古维清常务副会长的惠州市佳磊企业集团、廖新东理事的惠州市通南实业有限公司、何庆华常务副会长的惠州市帝景集团有限公司

28日,先后访问了张国权常务副会长的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张国辉常务副会长的城冠实业投资集团房地产公司、梁林青常务副会长的广东坚基实业集团房地产公司、周国富常务副会长的陆宇皇金建材(河源)有限公司、郭建生常务副会长的河源市鸿大城项目,陈建先常务副会长的项目河源市万隆一品住宅区。 

管纪忠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与会员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各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会员企业的领导都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就企业的主要生产经营范围、企业规模、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走访中,管纪忠说这次访问会员企业是受温纯青会长、叶远西执行会长委托,为了解当前形势下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为了更准确地掌握会员企业的服务需求,听取会员企业对秘书处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有效服务形式和内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增进与各会员企业之间的业务联系,促进会员企业间的横向合作和交流,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会员企业更进一步加强与在粤客商的横向交流,主动与秘书处沟通企业现状及需求,使商会真正成为团结奋发、资源共享的优秀平台,会员企业表示,广东省客家商会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正能量,希望更充分的了解和发挥商会优质平台的作用,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实现企业间的相互合作。

       通过走访企业、与会员恳谈交流等形式,商会秘书处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结合商会资源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打好了基础。同时,能够更好的增进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感情,让企业切实体会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关心关注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下的实际发展需求,也有利于商会借助自身资源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