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田集团举办20周年华诞庆典

广田集团举办20周年华诞庆典

发布日期:13-07-01

2013年6月28日,广田集团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廿载花开盛世情"20周年庆典活动。建筑装饰业界及社会各界名流600多人云集一堂,共同庆贺广田20周岁生日。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率理事会成员40多人赴会祝贺。

庆典的主题节目“小莉看广田”,分三个篇章,别开生面,引人入胜,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广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叶远西现场接受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吴小莉采访,深情回忆广田集团20年来的历程。此外,吴小莉还现场采访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马挺贵以及广田集团的员工等人。

据悉,广田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资本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装饰等实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创建至今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广田积极投身资本市场,累计直接或间接投资上百家企业,其中已有多家企业成功上市,一批优质企业正在进行上市辅导准备期。广田地产目前重点开发的项目有龙园大观、柏恒数码工业园等。集团旗下的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广田股份,股票代码:002482)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集团,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实力评比中位列第三,华南地区位列第一。2010年9月,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行业翘楚。集团锐意创新、重视技术研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