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建艺集团举行“抗震救灾,大爱无疆”雅安地震主题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13-05-27

自4月20日雅安地震发生以来,每一个建艺人都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和广播等媒体实时关注和了解雅安灾情的变化和救援的进展情况。灾难无情,人间有爱。4月25日上午,建艺集团在总部举行了为雅安灾区同胞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在捐款仪式上,刘海云董事长走到募捐箱前,个人向灾区捐款一万元,同时也号召每一位建艺员工为灾区同胞捐款,希望能够起到聚沙成塔的效用,真正对雅安灾区的重建进献绵薄之力。集团全体员工纷纷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集团分公司与下属子公司也积极响应总部号召,纷纷组织人员举行捐款捐物的赈灾活动,在项目及外地出差的建艺人,在得知总部举行抗震救灾捐款活动之后,主动要求同事帮忙代捐,表达建艺人对灾区的一份真情。在本次捐款活动结束之后,刘海云董事长通过深圳壹基金追加捐款三万元。

    雅安地震牵动了全社会的心,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从建艺集团成立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近几年的南方雪灾、西南旱灾、汶川地震和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集团都积极捐款捐物,向遭受苦难的灾区民众献上建艺人的关怀。


集团前台挂上捐款活动主题横幅

刘海云董事长带头捐款

员工踊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