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陈文豪

常务副会长

陈文豪,1980年12月生,广东梅州五华人,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深圳市锦华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五华县慈善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曾于2003年受英国汇丰银行邀请加入英国政府组织的青年企业家协会,并获年度最佳商务奖,回国后曾在跨国企业担任财务主管。

 

深圳市锦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专注实业投资,主要经营矿产资源投资与开采销售、工业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商业地产开发及营销、金融及股权投资等业务。

在房地产板块,集团有多个下属公司,目前有锦鸿花园(深圳)、锦江盛世(肇庆)、锦信华苑(肇庆)等楼盘处于在建及在售状态。

在物业板块,公司物业总面积逾100万平方米,主要为工业地产,旗下有深圳沙井长兴高新技术工业园和深圳公明长圳长兴科技工业园两个工业区,面积共约90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管理完善。旗下子公司惠鹏物业有限公司是比较成熟的物业管理公司。

矿业板块,集团下属矿业子公司近10个,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开发、矿业投资等。其中,广东省内主要以石矿为主,在云浮、湛江、惠州等地经营采石场;另外,在河北、辽宁、云南等地成功收购、并购、开发多个矿产资源类项目。

锦华实业集团以“创新”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以“发展民族经济,成为国内优秀的民营企业,创造持续增长的企业价值”为愿景,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持续稳步的增长。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二十七区裕安二路锦华大厦

电话:0755-27965292 传真:0755-27965988

公司网址:www.szjhsh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