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古维清

常务副会长

惠州市佳磊企业集团成立于2001年12月,并进军惠州市房地产业,是一个致力于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厂房、广告装饰、物业管理等产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刚踏进2002年伊起,佳磊企业集团便积极投身风起云涌的新时代建设浪潮,在短短的不到十年间,佳磊企业集团全体同仁在董事长古维清先生的带领下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一路走来,团结奋进,在千变万化的市场经济浪潮中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攀登,不断创新和变革,凭借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采取“立足惠州,稳步发展”的战略方针,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讫今为止,自主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有:惠州市下角小中堂的玻纤厂小区、龙丰的汇丰大厦、下埔横江三路的荔湾大厦、滨江公园的亿豪园、江北十四号小区的华丽大厦、江北二十六号小区的雅丽苑等中高级楼盘,在建的工程项目有:惠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江北的三新村惠州报业集团综合大楼第一期工程、陈江潼侨的涛盛工业园。为惠州的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成为惠州市较为知名的企业集团。集团的下属企业有:惠州市佳磊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辉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涛盛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佳景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惠州市佳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城区雅园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