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嘉信福举办2013年春节晚会——感恩亲朋忆往昔,豪情再谱新华章

嘉信福举办2013年春节晚会——感恩亲朋忆往昔,豪情再谱新华章

发布日期:13-04-12

2013年1月21日,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嘉信福集团“2013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原深圳市副市长王炬、原深圳市福田区区委书记谢百泉、集团董事长周福新及全体员工、各界嘉宾朋友近6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嘉信福的热情与成就。

        晚会在一首欢快歌声中拉开序幕后,表彰并奖励了2012年度在公司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员工及团体,授予奖金和荣誉证书。其中, 中银信董事总经理杨洪祥荣获“董事长特别奖”,获得奖金三万元。表彰环节鼓舞了全体员工,以获奖者为榜样,勤奋努力,凝聚集体的力量,推动集团的快速发展。

        随后,集团董事长周福新在致辞中感谢了一直支持关心嘉信福发展的领导和朋友们。他表示,在经济形势持续低的迷情况下,嘉信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稳步向上,这离不开集团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他希望站在新的起点上,大家团结起来,将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佳绩。

        穿插于节目中的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热情洋溢的歌舞,幽默诙谐的小品,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得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昂首阔步,携手跨越,再谱嘉信新华章。

 
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嘉信福集团董事长周福新发表新春贺词

 
周福新董事长颁发奖励


周福新董事长颁发获奖证书


祝酒

 


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周福新(左二)、刘朝霞(左三)、周国富(右一)在会场合影


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