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建装业:十年磨一剑

建装业:十年磨一剑

发布日期:13-04-12

2012年2月4日,深圳市建装业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2年春节联谊活动在深圳香蜜湖好世界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装饰行业协会、房地产界、金融界等行业名流近千人出席庆典大会。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率领温育青、曾云枢、古少明、周国富、刘海云、杨汉军、何庆华等20多位常务副会长及秘书处领导等共计三十多人前往庆贺。

        据悉,深圳市建装业集团成立于2001年。在创始人管纪忠的带领下,从当初的50多位员工,几百平米的办公室开始做起,历经十年发展,成为集建筑、装饰、房地产等多元化的全国知名集团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

        庆典上,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客家商会副会长管纪忠分享了他的十年感悟。他说:“人必先有坚韧不拔之志,才有坚忍不拔之力,只有坚忍不拔之力才能成就百年老店,建装业集团就是要有这个志向。管纪忠表示:要创造百年建装业集团,就必须树立“产业报国、义利合一”的价值取向,立诚信于天下,为百姓谋福利。

        广东省政协常委、梅州市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大百汇集团董事长温纯青在庆典活动中致辞。他说:“建装业集团在全国享有盛誉,是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副会长单位,是商会的有生力量。管纪忠先生是广东省客家商会的骄傲,也是客家人的榜样!”同时,温纯青会长还向在座的嘉宾介绍了广东省客家商会的由来及办会宗旨、核心理念及行动纲领。

建装业的合作伙伴、关联单位为建装业十周年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广东省客家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董事长管纪忠致辞

广东省政协常委、梅州市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大百汇集团董事长温纯青在庆典仪式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