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惠州帝景集团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开业

惠州帝景集团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13-04-12

2011年12月9日上午,隶属于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何庆华的惠州帝景集团凯宾斯基酒店正式开业,成为惠州市区第三座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酒店,将极大地加强惠州市高端政务、商务接待能力、会展能力以及拓展惠州市旅游市场,提升惠州市的国际形象。

  开业当天,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率领常务副会长于景山、古少明、刘朝霞、蒋婷等专程前往祝贺酒店开业,并为酒店开业剪彩,祝贺何庆华常务副会长的生意红红火火、蒸蒸日上,何庆华董事长对温会长和商会其他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为商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惠州凯宾斯基酒店是帝景集团引进凯宾斯基酒店品牌打造的一座五星级国际化项目。该酒店品牌发源于德国,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酒店遍布60多个国家,代表着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理念。酒店在惠州正式开业后,将有客房和套房、餐厅、酒吧、豪华水疗中心以及各种会议设施面向全社会开放,同时还可提供容纳10到1000人不同规模、配备齐全的会议室及宴会厅。

    开业当天,温纯青会长一行还受到了惠州市市委书记黄业斌、代市长陈奕威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