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常务副会长单位授信落地签约

2013年2月4日,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客商会会员企业授信落地签约仪式在五洲宾馆举行。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常务副会长于景山、邓俊杰、古少明、刘海云、刘朝霞、张镇江、周国富、周福新、黄镜芳、温育青、赖荣火、魏美娥,副会长刘鸣宇、管纪忠,理事曾嵘;建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戴惠明及福田、田背支行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发布日期:13-04-08

2013年2月4日,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客商会会员企业授信落地签约仪式在五洲宾馆举行。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常务副会长于景山、邓俊杰、古少明、刘海云、刘朝霞、张镇江、周国富、周福新、黄镜芳、温育青、赖荣火、魏美娥,副会长刘鸣宇、管纪忠,理事曾嵘;建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戴惠明及福田、田背支行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驻会副会长刘鸣宇主持签约仪式。

常务副会长单位承翰集团、中国水业集团、日昇昌投资公司、鼎胜投资公司、第一健康公司与建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建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戴惠明说,自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广东省客家商会签订授信300亿元后,就考虑如何把授信额度落到实处,经过商会秘书处的联络协调,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客商会的5家常务副会长单位签署合作协议。戴惠明表示,随着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授信还会向理事单位、会员单位铺开。

叶远西执行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在纯青会长的肯定与支持下,经过紧张地装修施工,客家商会在深圳的中心地带有了一个“家”。今后,大家可以经常来家看看,坐坐,沟通交流,互通信息。

温纯青会长在讲话中说,常务副会长单位与建行在五洲宾馆举行授信落地签约仪式,有两个“感谢”和两个“行动”。两个感谢是:感谢建行深圳市分行的大力支持与高效的跟进;感谢叶远西执行会长为客家商会提供了一个交通便利的交流场所。两个行动:一是行动起来,把建行的授信落地服务更多的会员企业;二是行动起来,尽快把“客青会”平台搭建起来。


仪式现场


建行与承翰集团签约


建行与中国水业集团签约

  
建行与日昇昌集团签约

 
建行与鼎胜集团签约


建行与第一健康公司签约


叶远西执行会长致辞


戴惠明副行长发言


温纯青会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