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五华商会参访客家商会

广东省五华商会参访客家商会

发布日期:13-04-08

1月11日,广东省五华商会会长卓定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远峰、顾问黄度先、曾春茂一行参观访问广东省客家商会。客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常务副会长陈思贤、温育青、周福新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座谈。

客人先后参观了会长企业、客商会秘书处,对客商会的办公环境及服务水平大为赞赏。

温纯青会长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省客家商会的筹备历程及广东客商汇投资公司的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两家商会相互携手,共谋发展,谱写客家人的历史的新篇章。卓定华会长说,看了客家商会的办公环境,听了温会长的介绍,加深了对客家商会的了解,对客家商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作为客家人,深深为广东省客家商会及温纯青会长、叶远西执行会长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并为之自豪。李远峰秘书长表示,广东省客家商会及温纯青会长为客家人争了很大的光,自己深深为之感动、自豪。

座谈结束后,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客人抵达


会长交流


会谈现场


广东省五华商会会长卓定华发言


广东省五华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远峰发言


广东省五华商会顾问黄度先发言


广东省五华商会顾问曾春茂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