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河源市工商联一行访问客商会

河源市工商联一行访问客商会

发布日期:13-04-08

12月24日,河源市工商联一行20多人在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河源市工商联主席、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三友集团董事长张国权和河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阮伟标带领下访问广东省客家商会。客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常务副会长温育青、驻会副会长刘鸣宇接待了来访客人。

  河源市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客商会秘书处,对商会高规格的硬件、软件建设大为赞赏。随后宾主双方座谈。座谈会上,温纯青会长对河源市工商联一行的到访表示十分欢迎。温纯青会长说,河源是纯客家区域,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建立,也得益于河源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会成员中,有6位常务副会长,还有数位常务理事、理事成员。温纯青会长表示,希望客商会与河源籍企业家多来往,多交流,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河源籍企业家加入客商会,凝聚更多客家人的力量,做大客家人的事业。温会长说,做大客家人的事业,不是一代两代人的事,是客家人一代又一代的接力。广东省客家商会立足南粤,走向世界,需要客家人一起来添砖加瓦。

  张国权主席说,自己作为广东省客家商会的一员,深为自豪,也深有感受。他说,每一次到广东省客家商会参加会议,每一次与大百汇集团的成员接触,都有很多的收获。客商会的浓郁的客家文化、大百汇完善的管理服务,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都给人以很大的学习空间。张国权主席表示,他对温纯青会长、温育青常务副会长的无私奉献精神十分地佩服,广东省客家商会因为他们兄弟带头奉献而在众多的社团组织中脱颖而出,别具一格。

  执行会长叶远西在发言中说,做好一个社团组织很不容易,当好一个社团的带头人更加不容易。温纯青会长带头奉献、付出,让广东的客家商人有了一个港湾,这需要很高的境界。在深圳,社团组织有一千多家,做得好的凤毛麟角。我们要珍惜广东省客家商会这个平台!

  同时也希望客商会与河源市工商联多互动,多来往,多沟通,为客属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河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阮伟标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河源市企业家多向客商会的企业学习,多取经,为河源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温育青常务副会长说,商会作为商人的社团组织抱团谋利无可厚非。而广东省客家商会要在客家的历史长河中激起一点浪花,既要注重“利”的一面,更为重要的是立德,传承客家先祖先贤纯厚之精神,立商人之德,为下一代留下精神财富。

  座谈会结束后,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阮伟标等访客观摩客商会LOGO

 
客人参观商会宣传栏


客人参观秘书处接待大厅

 
温纯青会长、张国权主席在座谈会上


执行会长叶远西发言


河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阮伟标发言


座谈会现场一角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