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兄弟商会参访广东省客家商会

兄弟商会参访广东省客家商会

发布日期:13-04-08

2012年9月12日,河南省客家商会、惠州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筹委会、佛山市河源商会、深圳市河源商会四家兄弟商会访问广东省客家商会。温纯青会长在执行会长叶远西,常务副会长曾云枢、周国富、刘朝霞、蒋婷,驻会副会长刘鸣宇,理事曾嵘等人陪同下会见了客人。宾主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相互交流了“诚信为道、知识为本、家国为魂、四海为商”的同宗同祖客家文化。

  温纯青会长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办会宗旨、纲领及广东客商汇投资公司的运行情况。温纯青会长指出:兄弟商会有责任有义务弘扬源远流长的客家文化,擦亮客家商帮的名片。互通信息,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叶远西执行会长强调,兄弟商会只有联合,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才能凝聚更多的客家力量,才能搭建更多的信息、资源平台,更好的发展商帮经济。

  事实上,广东省客家商会秉承“崇商论道、联谊合作、共谋发展、世代传承”的办会方针及“客家大家,四海一家”理念,自去年11月19日成立以来,先后有梅州、北京、深圳、广西柳州、佛山等地的党政代表团及兄弟商会(联谊会)10多家单位来访交流。


温纯青会长(右)向河南省客家商会会长黄小辉(左)交流商会运行情况


叶远西执行会长与客人愉快交流


与河南省客家商会来访代表合影


与深圳市河源商会来访代表合影


与惠州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筹委会代表合影


惠州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筹委会代表参观本会文化展览


与佛山市河源商会来访代表合影


会谈现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