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家商会代表团访问中国平安集团上海后援中心

广东省客家商会代表团访问中国平安集团上海后援中心

发布日期:13-04-08

马明哲应邀担任客家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客家商会与平安集团达成高度一致

组建投融资联盟,搭建商会企业与平安集团全面合作平台。

 
        本网讯  6月29日至30日,应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先生邀请,温纯青会长率领广东省客家商会代表团一行20多人专程到平安集团上海后援中心参观学习,平安集团高层班子全程接待了客家商会代表团。
        30日上午,客商会代表团参观了平安集团的行政中心,零距离观摩了中国最大的“金融工厂”运行模式,分享了平安集团的“一站式”先进管理经验。
        宾主双方在董事会会议厅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马明哲先生首先代表平安集团对客商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平安集团业务运行情况,宾主从企业文化、业务模块、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沟通,并就客家商会与平安集团在投融资与金融保险业务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广泛一致意见。
        马明哲说,客家文化源远流长,客家人吃苦耐劳,很让外界认同。温纯青会长向平安集团高管介绍了广东省客家商会运行情况及办会宗旨和核心理念。
        温纯青说,广东省客家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跨出广东,有幸到全球500强的企业——平安集团来学习取经,这是振奋客商会全体会员的好消息。温纯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一是能够让客商开阔眼界,二是能够与平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搭建商会企业与平安集团全面合作平台,展开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 
        叶远西执行会长说,客商会的会员单位多数从事传统行业。此次访问活动,将促进会员单位提高资本运作能力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大有裨益。据20年来对平安集团的观察及了解,平安集团对促进中小企业的成长能够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座谈会上,客商会代表团成员、常务副会长曾云枢、何庆华、黄仕坤、刘朝霞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客商会的现状及企业自身状况分别作了合作意向的探讨。
        中午,马明哲先生带领平安集团高层宴请客商会代表团,气氛十分活跃,宾主互致友好。席间,应温纯青会长邀请,马明哲先生欣然允诺担任广东省客家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这预示着客家商会与平安集团的战略伙伴关系将走向紧密型、深层次合作。客家商会与平安集团已达成高度一致,组建投融资联盟,搭建商会企业与平安集团全面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