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商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叶远西当选执行会长

广东省客商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叶远西当选执行会长

发布日期:13-04-08

2012年6月26日,广东省客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深圳市盐田区大百汇科技园召开。温纯青会长主持会议。温会长首先报告了一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以来,商会所做的工作。会议增补广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叶远西为常务副会长;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曾嵘为理事。会议通过了于景山常务副会长因个人原因辞去执行会长、客商汇投资公司董事会董事的申请,一致推举叶远西常务副会长为执行会长、客商汇投资公司董事会董事。会议通报了客商汇投资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访问珠海的情况; 审议了《广东省客家商会分会实施细则》;通过了赞助商会接待礼品的<<倡议书>>,并得到许多理事的现场响应;会议还书面通报了会费缴纳情况。
         新当选的执行会长叶远西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感谢温纯青会长及全体理事会成员的信任与厚爱,这是一份光荣的使命,将在温纯青会长的带领下,与全体理事会成员、全体会员一起,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竭尽全力做好工作,擦亮广东省客家商会这张新名片。叶远西执行会长表示,今后将要在与政府、金融系统的沟通方面下更多功夫,作为工作的主要方向。

 

相关链接:
         叶远西执行会长个人简介
         叶远西,广东陆河县人,1962年10月出生,硕士、高级经营师,现任广田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广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港安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会长(第三届会长)等社会职务。
         叶远西先生先后荣获了包括“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广东省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第八届深圳市文明市民”、“中国改革开放30年深圳百名杰出企业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功勋人物”、“深圳经济特区30周年行业领军人物”、“光彩事业贡献奖金奖”、 “支持党建工作优秀民营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叶远西先生一直身体力行,以企业和个人的名义广为慈善福利事业,例如“非典”、08年冰冻灾害和“汶川大地震”等特殊时期,总是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多年来,叶远西先生始终密切关注家乡的建设情况,为家乡修建公路、桥梁、学校等,关心家乡水质、植被保护等环保事业。他坚持多年向家乡的捐资献物,现其校舍、广田教学楼配套设施及教学综合环境位列汕尾市前茅,成为市一级重点小学。2011年10月,由其捐资建设的太平围村新农村改造二期工程正式启动,被汕尾市政府列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项目分四期,目前正按计划实施。
         广田集团简介
         广田集团是一家集资本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装饰实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投资控股公司积极投身于资本市场,累计直接或间接投资130多家企业,其中已有多家企业成功上市,一批优质企业正在进行上市辅导准备期。
         房地产公司在深圳市土地储备量现已超25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目前正进行分期开发建设。
集团旗下的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广田股份,股票代码:002482)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5.12亿元,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集团,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在2010年度中国装饰百强实力评比中荣获第三名,在华南建筑装饰行业处于首位,先后获得了包括鲁班奖在内的国家及各类省市级工程奖项300余项。公司也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列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示范企业和重点调研企业。
         多年来,装饰公司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积极的在建筑装饰这个传统行业中探索和推行绿色化、一体化、工业化、清洁化、智能化以及高新技术化,作为深圳市政府认定的市级技术研发中心,广田技术研发中心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已组建多项课题组,研发推广绿色、节能、环保型室内外装饰技术及产品,用成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等,引领装饰装修产品工艺技术的革新及产业化,成为行业标杆,并力争达到国际装饰行业先进水平,为公司及行业的长远发展储备技术,也为公司作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产业化实验基地提供技术支持。
         广田设计研究院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机构之一,拥有一支由装饰、装潢、建筑、幕墙、景观、机电等高素质人才及国外专家顾问组成的专业设计团队,累计荣获国际、国内各类设计奖项数百项。目前,广田申报的“中国(深圳)绿色创意设计基地”项目现已获深圳市2012年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