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陈添林将军一行到广东省客家商会参观指导

陈添林将军一行到广东省客家商会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13-04-08

 2012年3月19日,广州军区后勤部原部长陈添林将军一行在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思贤、荣誉会长古焕坤、执行会长李劲的陪同下到广东省客家商会参观指导,并与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名誉会长黄明智,常务副会长于景山、魏宝芳、周国富、周福新等商会领导进行座谈,同时参与座谈的还有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陈治华。
        在座谈中,陈添林将军认真听取了温纯青会长对广东省客家商会的设想与谋划,对广东省客家商会的办会理念、宗旨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认为广东省客家商会选了一个好头,有温纯青这么年轻和富有魄力、极具远见的会长,有诸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的鼎力支持,有这么好的发展思路,客商会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同时,陈添林将军希望广东省客家商会首先要联得上,其次是要合得上,三是要有所创新,为建设幸福广东、幸福大客家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