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走进阿里巴巴总部:广东省客家商会组团赴江浙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1-03

8月6日、7日,由广东省客家商会、鸿艺集团、客天下等单位组成的联合考察团赴浙江和江苏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在杭州访问了全球著名电商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参观了太平洋保险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等项目;在苏州参观了中国社区养老标杆型项目国寿嘉园·雅境等。

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轮值会长蔡鸿文、古少扬,常务副会长周福新、周国富、陈梓红、刘朝霞,副会长魏军添和秘书长温智雅;鸿艺集团总裁蔡雪峰、联席总裁蔡鸿章等参加了活动。

走进阿里巴巴总部

考察团的到访,受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阿里云智能事业部单永亮总监、阿里集团泛地产行业解决方案王桢总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举办主题分享交流会,察团成员们深入学习阿里企业文化及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期间,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轮值会长蔡鸿文一致表示,此次客商组团走进阿里、对话阿里,大家都收获颇丰,非常期待商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能与阿里发生更多的“碰撞”,建立起客商与阿里的互动新生态,让阿里思维助力客商发展。

活动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菲住布渴酒店、盒马生鲜新零售等项目板块,深入了解和体验阿里企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