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接访日”暨新会员交流座谈会在宝鹰集团举办

发布日期:19-07-24

     7月23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接访日”暨新会员交流座谈会在本期轮值会长古少明旗下企业——宝鹰集团举办。来自省内各地的会员代表及近期新入会会员二十余人出席了活动。期间,大家欢聚一堂,分享行业讯息,交流治企之道,并共同为商会建设献计献策。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轮值会长古少明,理事吴彩均,会员甘正林、古国录、古彩昌、朱达、刘伟涛、刘剑华、张卫锋、张志勇、张杏阶、张春彩、陈新茂、林玉君、郑 鑫、黄达纯、黄伟东、温炎明、谢浪集、廖巧华、缪添意,秘书长温智雅,会员部部长朱爱铭等。

▲古少明 广东省客家商会轮值会长、宝鹰集团董事局主席

     座谈会上,古少明轮值会长热情欢迎大家来到宝鹰;并认真听取了各到访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求。他表示,“会长接访日”是商会为广大会员搭建的又一个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倡言大家要踊跃参与,互学共进,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同时他还表示,商会平台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付出和努力,期待今后大家加强交流、增进互动,为商会建设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古少明轮值会长还就宝鹰集团近年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布局东南亚市场取得的发展经验和产业成果作了分享,并结合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发展形势,建言大家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同时要做好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找准定位,稳中求进,不断增强自身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温智雅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

     会上,温智雅秘书长代表商会对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温纯青会长和曾云枢执行会长对大家的问候。

      会上,温智雅秘书长介绍了商会近年来在建设服务型商会、打造学习型商会、搭建客商资源整合平台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商会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客商,加入商会不仅是乡情的回归,更是与高人为伍,与智者同行;同时她还号召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发挥自身及企业优势,为传承客家文化、繁荣客商事业献计献策。

      期间,参会成员分别就各自企业经营情况、企业供需及商业合作意向作了具体介绍,并就各自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大家还对商会的服务工作和平台建设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古少明轮值会长向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

 

现场花絮

文、图| 范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