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客青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黄仕坤当选第三届会长

发布日期:19-01-15

1月5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称“客青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大百汇中心隆重召开,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曾云枢,轮值会长黄镜芳、黄惠强和轮值团队成员廖新东理事等出席活动。

大会选举产生了客青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班子。黄仕坤光荣当选(连任)第三届会长,陈文豪、周剑峰当选执行会长,廖国聪当选监事长,黄亮华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作为商会“大家长”,商会会长温纯青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温纯青会长首先对客青会新一届的理(监)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寄望大家紧跟客商大平台建设的步伐,拿出年轻一代客家人的精气神,“顺势而为谋发展、依法依规求突破”。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讲话

温纯青会长还热情分享了自己从年轻时代创业至今,以及见证改革开放时代变迁中的诸多心得感悟。“每一代人都有他的杰出”,温会长激励年轻一代客家青年要牢记父辈的创业精神,不骄不躁,实干进取,并倡导大家在事业发展上扎根实体经济,做精品牌,同时积极利用客青会的平台进行优势互补、谋求抱团发展,开创出新一代客商的新风采。

会上,黄仕坤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客青会近年来在弘扬客家精神文化、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青年创业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在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客青会会长黄仕坤讲话

经现场表决,当选客青会新一届会长后,黄仕坤发表了热情感言。他感谢温纯青会长等商会领导以及众多客青会会员对其的信任和支持,并表达了带领客青会新一届理事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的坚定决心。黄仕坤会长还就客青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构想、新思路、新愿景,他表示,客青会将秉承“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交流,弘扬客家文化,传承客商事业”的宗旨,做好客家青年的“传、帮、带”工作;在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大潮下,搭建广阔平台,凝聚更多资源,并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新平台,抢抓创业创新的新机遇,努力把客青会打造成为具有客家特色和新时代特质的青年精英组织。

 

客青会执行会长陈文豪发言

客青会执行会长周剑峰发言

客青会监事长廖国聪发言

客青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亮华发言

会上,新当选的执行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也分别发言,对客青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和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客家商会给予客青会的良好机会,踏实工作、创新服务,“用感恩心态和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的信任、接受大家的考验!”

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讲话

会上,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称赞这一辈客家青年是“有激情、有思想、有作为”的一代人,并寄语客青会的会员们不忘感恩、坚持学习、团结向上,努力把客青会打造成具有凝聚力和社会担当的青年团体。

广东省客家商会轮值会长黄镜芳讲话

广东省客家商会轮值会长黄惠强讲话

会上,商会轮值会长黄镜芳、黄惠强也先后热情畅言,为客青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加油鼓劲。与会的会员代表们也踊跃建言,为客青会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热烈交流

在商会会歌《客商》激昂的旋律中,在对客青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畅想中,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落幕。

温纯青会长向客青会赠送《鹏程万里》名家画作,表达对客青会的良好祝福和深切期望。

与会成员合影